•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最集中的降雨时段已过去 再熬两天好天气要回归了
  • 杭州最集中的降雨时段已过去 再熬两天好天气要回归了

    时间:2021-04-13 11:23:41  来源:  作者:

    杭州最集中的降雨时段已过去 再熬两天好天气要回归了

    拍友 里尔 摄

    杭州最集中的降雨时段已经过去。今明(4月13日、14日)两天,暖湿气流可能来点小偷袭,每天下午以后,可能给杭州带来一些短时阵雨。

    今天杭州阴天,偶有小雨。明天下午以后,降雨可能性更大一些,主要的降雨区域为淳安、建德、桐庐等,杭州主城区处在降雨区北部边缘,偶尔会有些阵雨。

    明天周三,还有北方弱冷空气影响到杭州,加上4-6级的偏东风,白天气温基本维持在15℃左右,最高也就17℃。因为风较大,感觉可能会凉一些。周四开始,暖湿气流偃旗息鼓。杭州将迎来持续5-7天以多云为主的好天气。

    是的,整个周末都是春光明媚的样子,各种活动可以安排起来。杭州市气象台说,接下来这段日子,没有强冷空气影响和暖湿气流输送水汽,也没有大降温和强升温。天空有云,阳光灿烂,最高气温25℃左右,早晨最低气温8℃,非常舒适。

    关键词:冷空气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