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六和祈福,传递幸福平安
  • 杭州:六和祈福,传递幸福平安

    时间:2021-02-27 22:59:32  来源:  作者:

    杭州:六和祈福,传递幸福平安

    杭州:六和祈福,传递幸福平安

    昨日(2月26日),元宵节,“潮起双西·情满六和”元宵演出在六和塔下举行。

    演出中,钱江管理处六和乐坊为市民游客带来精彩的舞蹈、民乐表演,配合贯穿全天的猜灯谜互动,在六和塔文化公园内营造了浓厚的元宵节日氛围。至此,2021“福汇双西·善聚六和”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巍巍古塔,浩浩钱塘,始建于北宋的六和塔是杭城传统的祈福之地。它承载着庇佑百姓、消灾祈福的美好愿景,是杭州人心中的一座福塔。西湖风景名胜区钱江管理处依托六和塔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创立了“六和祈福步步高”品牌,到今年已是第十四个年头。

    自2007年六和祈福主题文化活动开展以来,每年邀请书法名家在这里为游客市民“提笔纳福”,是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钱江管理处的传统项目。

    在今年的活动中,钱江管理处坚持文化活动创新创优,将平安文化融入六和祈福文化,先后成功举办了元旦迎新书福纳福会、“我在六和塔下与你说”文化讲堂、“和合美美笑脸墙”征集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在新的一年里,六和祈福品牌也将继续传承六和塔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内涵,通过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传播和合文化与平安文化,传递幸福和平安。

    关键词:元宵节 上元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