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最新!杭州职工疗休养政策调整,经费标准提高!新增多条线路
  • 最新!杭州职工疗休养政策调整,经费标准提高!新增多条线路

    时间:2021-02-22 19:33:51  来源:  作者:

    ETC不仅能在高速公路上使用,今后在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你可能都会看到它。

    近日,交通运输部近日印发《关于开展ETC智慧停车城市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杭州作为全国27个试点城市之一,也是全省唯一。

    此次ETC智慧停车城市建设试点工作主要围绕“数字赋能产业融合” “区域示范带动周边” “ETC+车生活服务” “交旅融合绿色通行” “静态交通治理” 等五个主题及一个“省级示范区”开展,推动实现ETC停车在机场、火车(高铁)站、客运站等交通枢纽以及大型商场超市、医院、高校、居民小区、路侧等停车场景的覆盖。

    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渠道,拓展ETC+智慧停车、ETC+智慧加油、ETC+智慧洗车、ETC+智慧充电、ETC+智慧景区/园区等相结合的ETC多场景服务,加快推进旅游景区ETC停车场的建设及改造,打造景区停车场ETC绿色通道,完善ETC停车场及路侧停车配套设施,建设城市级停车管理管控平台。

    为推动试点工作有序开展,交通运输部将组织技术支持单位,加强全程技术指导,定期组织开展沟通交流,协助解决技术问题,并适时开展试点工作总结,推广试点城市先进经验,将相关成果纳入ETC智慧停车相关标准规范。

    关键词:ETC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