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葛岙水库首批1262户移民喜选新房
  • 葛岙水库首批1262户移民喜选新房

    时间:2021-01-14 22:29:08  来源:  作者:

    昨天,葛岙水库移民迎来安置房选房大日子。一大早,来自沙栋头、葛岙等村的移民来到奉化锦屏街道西溪村的安置房项目选房现场,满心期盼选到好房子。

    “知道今天要选房,昨晚一宿没睡,太激动了。”葛岙村的张慧娟有幸成为首名选房者。

    因为葛岙水库工程建设需要,自2019年12月起,葛岙、下蒋、沙栋头、排溪等4个村1600余户村民离开故土陆续腾空房子,在外临时过渡。

    葛岙水库移民安置房项目一期位于锦屏街道正明村、西溪村,由45幢高层住宅楼组成,共3061套住房,于去年竣工,并配建了1所幼儿园以及沿街配套用房、社区用房、居家养老中心等设施。

    葛岙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王满召介绍,此次首批安置房选房的移民有1262户,指挥部在去年12月22日完成了摇号选房。“我们按照号码排序,每天安排54户移民选房,整个选房过程持续24天。到春节前,首批移民安置户都能拿到新房子。”王满召说。

    关键词:水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