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江北:慈城被授予全国道德教育基地
  • 江北:慈城被授予全国道德教育基地

    时间:2020-12-03 21:11:16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2月3日讯(记者 段琼蕾 共享联盟江北站 张落雁)古有慈孝楷模,今有鲜活典范。日前,第十二届中华慈孝节在宁波市江北区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新时代慈孝典范代表、江北区第四届道德模范、2020年度“江北好人”、各级抗疫先进工作者代表齐聚于此。

    活动现场,作为江北慈孝文化起源地的慈城镇,正式被中国伦理学会授予全国道德教育基地。这是慈城镇于2008年荣获全国首个“中国慈孝文化之乡”后再获殊荣。自2009年起,江北区已成功举办12届中华慈孝节。其间,该区通过推动慈孝基因植入各个群体,大力发展慈孝主题旅游产业,创建“慈孝教育”品牌,健全慈善事业社会服务网络等方式,形成了传承发展慈孝文化的“江北经验”。

    关键词:中华慈孝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