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南湖:53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 南湖:53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时间:2020-12-01 22:49:54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嘉兴11月30日电 (记者 李茸 共享联盟南湖站 宋翰卿 钮宇萍)11月30日上午,嘉兴市南湖区举行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共有53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涵盖高新产业、交通建设、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119.1亿元。

    当天主会场位于余新镇锐驰高端智能家居研发和制造基地建设项目现场。该项目用地108亩,总投资15亿元,集研发、培训、展示、生产于一体,将以产业与文化、生态紧密融合的建筑设计理念建设国内一流的品牌家居产业园,为余新镇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注入“智能制造”新活力。

    据了解,这是今年南湖区举行的第9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将为推进产业协作补链成群、完善城市配套功能注入强劲动力。南湖区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今年1月至10月,南湖区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达7.1%,位居嘉兴市第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