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高速上的集装箱车,怎么一动不动 车主通过GPS发现异常报警,原来司机突发脑出血
  • 高速上的集装箱车,怎么一动不动 车主通过GPS发现异常报警,原来司机突发脑出血

    时间:2020-12-01 22:44:44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2月1日讯(记者 唐旭锋 通讯员 閤元成 尹飞虎 黄海)11月29日,宁波绕城高速上发生惊险一幕,一位集装箱车司机在驾驶途中突发脑出血,四肢绵软无力。车主报警求助后,高速交警及时赶往现场,用警车把司机紧急转运到就近收费站,随后他被救护车送至医院。由于抢救及时,司机脱离生命危险。

    当日下午4时30分许,宁波绕城高速往姜山北方向79公里附近,一辆货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司机意识模糊,身体不能动弹。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三大队尹警官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往现场,“可能是突发脑溢血或者是中风,时间非常宝贵。”

    4时50分许,尹警官赶到现场。集装箱车后方停了一辆小车,小车司机是集装箱车驾驶员小谢的老板,姓葛。葛老板通过GPS定位发现集装箱车长时间停在高速公路上,拨打了十多次电话,均无人接听。葛老板怕发生意外,便驾车来查看,果然发现出事,立即报警。

    救护车还没到,尹警官当机立断,把小谢从驾驶室搂抱下来,小心转运到警车上,送到横街收费站,送上在那里等候的救护车。

    经过现场勘查和调取监控发现,集装箱车行驶轨迹不时偏离车道,说明小谢在驾车途中已经发病。幸好小谢及时把车辆停靠在应急车道,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尹警官勘查现场后,多次给医院去电询问小谢的伤情。经连夜抢救,小谢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在重症监护室观察几天,情况正常的话就可以出院。小谢头部有一块外伤,具体原因只有等小谢清醒后再行调查。

    关键词:集装箱 脑出血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