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宁波全民艺术普及 综合参与率82.93%
  • 宁波全民艺术普及 综合参与率82.93%

    时间:2020-12-01 22:43:25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2月1日讯(记者 陈冲 郑志玥)11月27日~29日,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宁波市文化馆承办的宁波“一人一艺”全民艺术普及五周年系列活动在宁波举行。

    中国文化馆协会在宁波设立“全民艺术普及示范推广中心”,并积极联动大连、青岛、厦门、深圳4个全国计划单列市,加强全民艺术普及国内国际的交流和合作。

    11月28日下午,《宁波“一人一艺”全民艺术普及研究发展报告》蓝皮书发布会在宁波举行。该蓝皮书为全民艺术普及的开展提供了理论支撑和示范借鉴。根据第三方调查统计显示,截止到今年10月,宁波全民艺术普及综合参与率已经达到82.93%,提前完成了预设的目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