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淳安:数字化服务引才留才
  • 淳安:数字化服务引才留才

    时间:2020-12-01 21:33:51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2月1日讯 (通讯员 王朝峰 余丽琴 记者 沈吟)“当天下午就收到了短信,提醒审核通过。速度真快!”近日,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新招聘的大学毕业生马超群,顺利在网上申请到人才居住证。网上申请、一键办结,这是淳安县推进人才服务数字化转型、优化人才服务环境的一个缩影。

    淳安县行政服务中心专门设有人才服务窗口,提供“一站式”服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办事所涉及的人社、公安、税务、公积金、市民卡中心等多个单位的17个事项,淳安建立“一件事”多部门联办机制,实现“一次申请、一窗(网)受理、内部流转、统一反馈”。知识产权奖励资助、项目申报等6个公共服务事项也推行联办服务,实现全流程网上、掌上高效便捷办理。此外,人才事项可以预约办、错时办、陪跑办、代理办,享受全过程“保姆式”服务。今年以来,淳安已办理各类人才事项600余件,服务各类人才3000余人次。

    淳安还利用“亲清在线”数字平台,落实政府人才扶持政策,并组建“亲清店小二”在线解答队伍。截至目前,当地兑付的市场引才奖励、企业新引进员工奖励已惠及企业55家。

    关键词:居住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