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成立仅半年这家公司获得500万元A轮融资
  • 成立仅半年这家公司获得500万元A轮融资

    时间:2020-11-27 21:37:19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近日,从事电商企业品牌孵化运营的杭州天禧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在杭州举办了战略融资新闻发布会,这家成立仅半年的品牌策划企业,获得了杭州游侠汇亦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500万人民币战略融资(种子轮)。

    与此同时,天禧公司还与陕西蓝田民航技师学院达成了校企合作——通过设立互联网营销专业,挖掘优秀的互联网从业者的好苗子,并为相关企业输送专业人才。

    游侠汇投资总监林杰表示,之所以对电商感兴趣并投资天禧公司,是因为电商直播正处于黄金赛道,而天禧拥有丰富的艺人资源库,与大量头部网红达成深度合作,拥有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并做到了主流货场全面覆盖,而且拥有全面的内容与运营服务体系。

    实际上,天禧公司的团队在相关行业已经有多年的积累,与慧康集团、游侠汇、星力海蓝影视公司以及电商红人直播机构遥望、构美、赫诚等均有战略合作关系,公司为广大品牌提供一站式电商直播、短视频、艺人明星、网络红人等营销全案服务,目前服务范围涵盖美妆护肤、服饰、日用百货、食品等类目。

    关键词:融资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