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浙商》年会在杭举行 浙商共话破题“双循环”
  • 《浙商》年会在杭举行 浙商共话破题“双循环”

    时间:2020-11-25 21:24:37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1月25日讯 (记者 来逸晨)以“破题‘双循环’”为主题的2020《浙商》年会24日在杭州举行。年会邀请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学术顾问、复旦大学特聘教授黄奇帆等知名专家,深入探讨浙商应如何在新发展格局中精准选择突破口,保持定力、聚力攻坚。

    与会嘉宾认为,浙江提出要率先打造国内大循环的战略支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枢纽,需要把各方面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创造性发挥出来。浙商在做强现代产业、创新驱动发展、投资消费拉动、开放带动转型、打通全链循环五个方面应有更实的举措、更大的作为。

    本届年会还举办了“2020浙商年度创新人物”“2020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颁奖仪式,发布《2020年双循环优秀浙商案例》,从不同侧面总结浙商过去一年的发展成就;正式发布《2021经济趋势三原色报告》,成立浙商·浙江省工商联融媒体中心、浙江财闻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上线启动中国康养传媒平台、世界浙商APP,为浙商未来立下新的锚点。

    本届年会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商发展研究院(浙商智库)、浙江省工商联、浙江省侨联指导,《浙商》杂志、《浙商》全国理事会、世界浙商网、浙江财闻传媒科技主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