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花的山河—最葵园艺术中心首展”今开展
  • “花的山河—最葵园艺术中心首展”今开展

    时间:2020-10-30 18:18:41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0月30日讯(记者 姜晓蓉 通讯员 刘杨)10月29日,记者从中国美术学院获悉,“花的山河——最葵园艺术中心首展”将于10月30日正式开展。《花的山河》集中了中国文联副主席、浙江省文联主席、中国美术学院原院长许江近年来的艺术创作,包括大型雕塑、系列水彩、组团式油画,表现了许江葵园绘画的丰盈形象和广泛影响。

    许江画葵,迄今已经是第17个年头。据了解,从“远望”系列到“东方葵”系列,再到“葵颂”系列,2006年以来,许江的葵在中国美术馆、上海美术馆、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华艺术宫、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德国德累斯顿国家博物馆、德国路德维希博物馆、俄罗斯国家博物馆等地展出。

    最葵园艺术中心位于杭州市滨江区孔沿路36号,展览将持续到2021年1月30日。最葵园艺术中心免费对外开放,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6:30,周一闭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