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为救孩子她冲向疾驰货车
  • 为救孩子她冲向疾驰货车

    时间:2020-10-27 12:39:42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记者 甘凌峰 共享联盟苍南站 陈荷蓉 黄允祺 肖云海)“当时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把孩子救下来。”近日,经过多天抢救,伤情好转的刘永红说。十几天前,面对一辆疾驰而来的货车,她不顾一切迎面冲了上去,用身体护住车前的孩子。孩子救起来了,她却身负重伤,陷入昏迷。回想起那一幕,获救孩子的父亲邓招秦仍心有余悸。

    事故发生在苍南县桥墩镇仙堂村的公路上。10月13日,刘永红到仙堂村的朋友家做客。中午,她看到一名小男孩去捡滚到了公路上的球。刘永红刚想叫住他,却见一辆货车正疾驰而来。刘永红一把抱住孩子,两人被撞飞五六米远,货车司机急打方向盘,撞在墙上才停下来。

    第一辆救护车赶到的时候,刘永红仍不忘救人,轻声说:“我不用去医院,让小孩先上车。”随后陷入了昏迷。刘永红被医院诊断为脑挫裂伤、颅底骨折、听神经损伤。经过5个多小时的手术和两天时间的昏迷,总算化险为夷。被救孩子无生命危险。

    据悉,今年46岁的刘永红是苍南县融媒体中心的一名热线座席员。

    关键词:救护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