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全城找人!这位在书摊前驻足的外卖小哥你在哪里?你想看的书宁波图书馆全部承包了
  • 全城找人!这位在书摊前驻足的外卖小哥你在哪里?你想看的书宁波图书馆全部承包了

    时间:2020-10-24 18:17:29  来源:  作者:

    全城找人!这位在书摊前驻足的外卖小哥你在哪里?你想看的书宁波图书馆全部承包了

    这两天,一张外卖小哥驻足书摊的照片引起不少人关注,有许多人表示愿意买书送给照片里的这位外卖小哥。

    事情是这样的:10月23日下午,记者路过东岸里,靠近江东北路一侧小平台摆着一个露天书摊销售各种库存书。一位外卖小哥正捧着一部套装书仔细端详。记者走近发现,这是一套村上春树的《1Q84》。随后,他和摊贩讨论了这套书的价格,迟疑一会又把书放回原处。

    令人意外的是,没走出多久,他又折回原处第二次拿起这套书细看。也就在这时,记者拍下了这张照片。正当记者准备买下这套书送给他时,外卖小哥手机传来催单提醒,他自言自语一声“我来不及了”,就骑上电动车而去。

    照片被许多人看到,也有很多人想找到这位外卖小哥,把村上春树的这套书送给他。宁波图书馆相关负责人看到这张照片后,联系到记者表示想要找到这位外卖小哥。他们表示,宁波图书馆馆长将个人送给小哥一套《1Q84》。该馆还表示,将为小哥第一时间办理借阅卡,因为已经实施免押金,因此不需要费用。“如果小哥想看的书,馆里没有,只要他提出需求,我们就采取调拨等方式,他想看的书,我们都承包了。”

    这位照片里的小哥,宁波图书馆和我们都在找你,看到这条消息,请你留言给我们。或者有认识这位小哥的市民看到这条消息,也请留言。

    关键词:宁波图书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