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醉酒男子倒在马路中央 外卖小哥“派送”保护圈
  • 醉酒男子倒在马路中央 外卖小哥“派送”保护圈

    时间:2020-10-22 13:41:30  来源:  作者:

    10月19日晚,浦江一名外卖小哥在路上见到一男子躺在马路中央。为了保护男子不被过往车辆碾压,外卖小哥立即拿了锥形筒放在男子周围,形成一个保护圈。

    当晚9时许,浦江城区凤荷路上,一名男子跌跌撞撞路过,突然倒在马路中央,周围车来车往,十分危险。一名外卖小哥骑车路过,见边上有人报警,就离开了。过了一会儿,他又折返回来,从路边拿了几个锥形筒放在该男子四周,以警示过往车辆。放完路障,确认该男子安全后,外卖小哥匆匆离开了现场。

    “当时看着还挺危险的,他就躺在马路中间,要不是有那几个锥形筒保护,极有可能被过往的车辆压过。”浦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巡警张晓峰说。

    “如果能找到这位外卖小哥,我一定要和他说一句‘谢谢你’。”醉酒男子清醒后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