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线上全覆盖 线下活动精彩纷呈 2020 全国非遗曲艺周在宁波落幕
  • 线上全覆盖 线下活动精彩纷呈 2020 全国非遗曲艺周在宁波落幕

    时间:2020-10-16 11:28:40  来源:  作者:

    线上全覆盖 线下活动精彩纷呈 2020 全国非遗曲艺周在宁波落幕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昨晚,2020全国非遗曲艺周闭幕式暨“浙江好腔调”曲艺专场演出在宁波天然舞台剧院举行。

    本场演出由文化和旅游部非遗司艺术司、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以“融入现代生活·弘扬时代价值”为主题,至此,2020全国非遗曲艺线下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一年一度的全国非遗曲艺周是全国性非遗曲艺盛会,自2018年开始,已在天津、济南举办两届。

    今年为适应疫情防控需要,非遗曲艺周首次实现了线上全覆盖,探索建立非遗曲艺展演传播新模式。

    累计127项曲艺类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的258个优秀节目视频在文化和旅游部官网、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网、光明网、优酷、快手、宁聚进行线上同步展播,视频时长近8000小时。

    线上全覆盖、线下重引流。10月11日,生动的非遗课堂、古老的地方曲艺走进了宁波诺丁汉大学。同一天,浙江省首家非遗曲艺书场试点授牌仪式在宁波城隍庙举行。

    此外,还有曲艺传承发展论坛,曲艺进社区、进学校、进景区、进酒店(民宿)“四进”活动,曲艺公开课等线下活动,累计参加人员超3万人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