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劳模工匠走进淳安校园
  • 劳模工匠走进淳安校园

    时间:2020-10-16 09:21:56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日前,淳安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迎来了两位特殊的“老师”,他们分别是杭州市劳模何胤昉、千岛湖工匠钱德红,他们利用自己的亲生经历为素材,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工作感受。本次“劳模工匠进校园开学”是庆祝2020年“926工匠日”系列活动之一,意在让学生增强职业信心,把学生培养成“德技双馨”专业技能人才。

    自2017年以来,淳安县总工会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广泛征集、社会公示、专家组审定等程序,评选了“千岛湖工匠”,大力宣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今年9月,淳安县劳模工匠协会正式成立,百余名劳模工匠有了更温暖的“家”和更贴心的“服务管家”。同时还成立了劳模工匠宣讲团,宣讲团成员共16人,包含了全国、省、市级劳模和千岛湖工匠。下一步,还将继续组织其他宣讲团成员深入企业、学校、机关开展巡回宣讲,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劳模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