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妈妈的味道”民间巧女秀开幕
  • “妈妈的味道”民间巧女秀开幕

    时间:2020-09-24 06:31:38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临海9月23日电(记者王璐怡通讯员应倩梦)9月23日,“妈妈的味道”浙江省第四届民间巧女秀在临海拉开帷幕。现场共有130余个“妇”字号展位、200多名妇女同台竞技。

    本届活动由省妇联、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妈妈的味道”民间巧女秀每年举办现场美食比拼展示,为妇女施展才干、创业就业搭建舞台。此次活动共征集全省美食参赛项目40个、参展项目40个。由专家和群众组成的评审团现场对参赛项目打分投票,最终评选出巧手美食奖、特色风味奖、人气奖和优胜奖。

    开幕现场,台州市妇联与上海市女企业家协会两家会员餐饮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妈妈的味道”美食将进驻上海餐饮行业,促进长三角区域美食产业互补共进、创新合作。

    活动首次新增了手作展销,“妈妈的手作”参展项目达48个。此外,还有6个手作项目来自“吉林巧姐”。开幕当天举行了浙江“女红巧手”联盟与“吉林巧姐”联盟结对仪式,未来两地巧女将开展更多合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