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秀洲光伏产业再添生力军
  • 秀洲光伏产业再添生力军

    时间:2020-09-24 06:17:57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嘉兴9月23日电(记者郁馨怡共享联盟秀洲站史意通讯员马燕琴)9月23日,百亿产业项目阿特斯二期5GW高效组件及新材料项目签约,嘉兴秀洲光伏产业发展再添生力军。

    “好项目、大项目纷至沓来,我们腾笼换‘好鸟’。”秀洲国家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项目盘活了现有企业闲置厂房和土地资源,将有限的资源向质量优、效益好、科技含量高的项目倾斜。

    据介绍,阿特斯与秀洲国家高新区签约的嘉兴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项目一期自2019年2月启动建设以来,进展顺利,目前一期高效组件生产厂房已经结顶,机电设备正在同步安装,一期厂房将于11月投入使用。

    阿特斯新材料项目是继阿特斯光伏研究院之后又一全新的光伏产业链重大项目,达产后年销售收入预计达20亿元。阿特斯新增5GW高效组件及新材料项目预计未来产值将超百亿元。

    “新项目将助力秀洲区光伏产业做大做强,增强并延伸光伏产业链配套。”秀洲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秀洲积极引育了以光伏新能源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百亿产能项目带动秀洲区向千亿产业迈进、向全球光伏产业高地迈进,逐渐形成电池片+光伏玻璃+EVA、接线盒等配套产品+组件的全产业链产能。

    关键词:光伏电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