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市区这一垃圾中转站 路过的人都捂鼻头
  • 杭州市区这一垃圾中转站 路过的人都捂鼻头

    时间:2020-08-12 14:17:51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8月12日讯昨天上午,钱江晚报记者接到市民秦先生报料,说是上班路过马塍路靠文二路的垃圾中转站时,味道很重。这种现象存在有两三个月了,最近天气热,臭味就更明显了。

    接到线索后,记者随即赶到了该垃圾中转站。

    该垃圾中转站位于马塍路36号,对面是一家公司的售后服务中心。

    记者靠近,就能闻到一些臭味,不时有垃圾清运车进出。在垃圾中转站靠近围墙的空地上,堆着一些泡沫箱、纸板箱和几只蛇皮袋,门口附近有些许垃圾碎屑。

    记者注意到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分拣垃圾,整理垃圾桶,向他们询问垃圾站管理问题,并未得到答复。

    对于这个垃圾中转站的卫生状况,附近居民有话说。

    张大伯(化名)是崇文公寓的业主,家离这个垃圾中转站不到200米,“去超市、菜场,都会路过,算是低头不见抬头见吧。路过时候会闻到臭味,我的小孙子每次路过这里都会捂住鼻子。最近天气热了,有垃圾堆着总不太好,还是希望垃圾站能够加强管理。”

    文锦苑小区离垃圾中转站稍远一些,业主邱先生平常出门都会开车路过这里,“每次开到这里,都会把车窗关紧。”

    记者了解到,该垃圾中转站属于杭州西湖清洁直运有限公司管辖。随后,记者联系上了该公司副总经理徐霄炜。

    记者转述了附近业主反映的问题,徐霄炜回应说:“马塍路西溪中转站主要负责西溪街道生活垃圾转运工作,中转站作业时间从凌晨4:30到下午5:00,每天作业完毕后定时清扫除臭,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站内类似泡沫箱等堆积物,是属地保洁人员在生活垃圾分拣过程中挑选出来的。为确保提升周边环境,公司已联系相关单位在8月12日上午共同前往现场进行对接,同时组织应急保障人员对堆积物进行清理,确保环境干净整洁。”  

    关键词:垃圾中转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