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今年杭州已新建 绿道300多公里
  • 今年杭州已新建 绿道300多公里

    时间:2020-08-05 18:05:14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8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雯雯 通讯员 杭建宣)8月4日,记者从杭州市建委了解到,杭州全年计划建设绿道500公里,其中新建335公里,改造165公里。截至目前,已建成绿道300多公里。我们给大家推荐几处今年新建的绿道打卡点——

    ●江干区丰收湖绿道

    丰收湖公园位于九乔国际数字商贸城核心区,丰收湖公园绿道位于丰收湖公园内西侧,总长约3公里,宽2米,结合丰收湖公园的创新互动、文化体验、景观游憩等功能,升级成为能承载城市复合功能、多样活动、形式复合和配备完善的2.0版绿道。

    ●余杭区临平山绿道

    临平山绿道位于余杭区临平山北侧山腰,东起杜鹃园,西至体育公园,全长4.26公里,宽4.5米,绿道坡度6%左右。目前主线已基本贯通并对外开放。建成后将成为临平城区唯一一条山林绿道。

    ●富阳区富春绿道中沙岛段

    富春绿道中沙岛段沿洋浦江边而建,全长4.0公里,东起洋浦江东口,西至洋浦江西口,以《富阳绿道系统专项规划》为依据,打造精品城镇型绿道。

    ●桐庐县横村镇大坑溪绿道

    大坑溪绿道东起富乐工作站,西至白云村,全长10公里。沿线结合横村历史文化背景、自然生态资源条件,打造集休闲健身、风景观赏于一体的多功能绿道。

    除了以上这些绿道,主城区范围内拱墅区李佛桥河绿道也已基本建成,此外,值得期待的还有上城区龙山河、贴沙河绿道和西湖区虾龙圩、西环河等绿道,都在持续推进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