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宽带注销不了打110 民警帮开证明并陪同办理
  • 宽带注销不了打110 民警帮开证明并陪同办理

    时间:2020-08-05 17:38:36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8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蕾 通讯员 刘文逸 )高温天的,王大爷来回跑了两个华数宽带营业厅,就是注销不了宽带包年账户。大爷着急上火,竟然拨了110电话求助。

    这事发生在7月28日中午,杭州东新派出所接到76岁的王大爷报警,民警支伟铭带领辅警立马赶到现场。

    王大爷一见到民警就诉苦,说是实在想不出解决办法,无奈向民警求助。“我家宽带快过期了,大热天的跑了两个营业厅都办不了注销业务,这可怎么办?”

    原来,王大爷家的宽带是用老伴的身份证开户的,几个月前老伴去世了。

    现在,宽带包年服务马上到期,王大爷打算注销这个账户,他也接到了营业厅的电话,让他尽快去办理手续。王大爷怕多扣费用,心里也很着急。

    没想到这个手续比他想的麻烦多了!在营业厅,工作人员告知:需要老伴的死亡证明、户口注销证明及身份证号码才能办理,这些资料都在儿媳妇那里。最近孩子放暑假,儿媳不在杭州,证明一时无法拿到。

    了解情况后,支警官详细询问了营业厅工作人员,又耐心地与王大爷沟通交流,帮老人想办法。在支警官协调下,营业厅负责人同意先让王大爷吃个定心丸:在办完注销手续之前,不会扣他家的宽带费。

    支警官回到派出所以后,把情况告诉了社区民警吴宝钊。吴警官主动揽下了这件事。调查证明情况属实后,他找户籍室补开了一份因死亡注销户口的证明。

    “王大爷,这是您老伴的户口注销证明。我陪您再去一趟营业厅吧?”有吴警官陪着,王大爷成功注销了宽带包年业务。

    关键词:宽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