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永康:21名工人被困 武警划桨去救援
  • 永康:21名工人被困 武警划桨去救援

    时间:2020-08-05 13:29:30  来源:  作者:

    永康:21名工人被困 武警划桨去救援

    浙江在线8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欣 沈立 通讯员 余宁磊 辜承烃)受台风“黑格比”影响,永康市中部、东部地区普降大暴雨,多地被淹。

    8月4日13时许,武警浙江总队金华支队紧急出动50名官兵组成第一梯队前往支援。他们携带应急救援器材,摩托化行军40余公里,分别赶往受灾最严重的唐先镇和西溪镇。

    在唐先镇上厅村,一个五金厂仓库被洪水围困,多名员工等待救援。

    该支队杨成利副支队长带领救援小组,驾驶冲锋舟进行搜救。杨成利说,在浅水区域冲锋舟无法启动,全靠战士划桨,开一段,划一段。官兵们在齐腰深的水里四处搜救,一共救出21名工人。截至当天19时,两个任务分队共转移群众194人,救治1名受伤群众。

    关键词:冲锋舟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