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台风登陆浙江乐清,杭州即将迎来大阵雨、雷雨、暴雨……
  • 台风登陆浙江乐清,杭州即将迎来大阵雨、雷雨、暴雨……

    时间:2020-08-04 14:12:24  来源:  作者: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台风级)的中心已于04日03时30分前后在浙江乐清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3级(3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70百帕。

    台风登陆浙江乐清,杭州即将迎来大阵雨、雷雨、暴雨……

    据悉,上一次在乐清登陆台风,还是在16年前的2004年。

    台风登陆浙江乐清,杭州即将迎来大阵雨、雷雨、暴雨……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台风“黑格比”是今年来登陆我国沿海的第二个台风,登陆后,“黑格比”强度逐渐减弱,先后穿过浙江、江苏,将于5日白天从江苏北部移入黄海西部,以后转向东北方向移动。

    台风登陆浙江乐清,杭州即将迎来大阵雨、雷雨、暴雨……

    受台风“黑格比”影响,近三小时(05-08时),浙江中部南部沿海海面出现了11-13级阵风个别14-15级,浙江北部沿海海面阵风8-10级,沿海地区也出现了9-11级大风,较大的有乐清柳52.1m/s(16级)、洞头元觉青山岛49.7m/s(15级)、乐清柳市岐头49.4m/s(15级)。丽水东部、台州中南部、温州大部地区有大到暴雨,温州地区部分大暴雨,宁波、舟山、绍兴、金华、丽水地区出现阵雨天气,最大降水为乐清龙西砩头207.3mm。

    台风登陆浙江乐清,杭州即将迎来大阵雨、雷雨、暴雨……

    杭州未来天气如何?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杭州今天上午阴天,有时有阵雨,中午前后起转阴有大阵雨或雷雨,部分暴雨;明天上午阵雨转阴,下午起多云;后天多云。今天偏东风傍晚起转偏南风,风力5-6级阵风7-8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32度,明天白天最高气温35度,明天早晨最低气温26度,今天平均相对湿度85%。

    这会儿,已经能感受到杭州的风大起来了,大家尽量不要从广告牌下经过,室外的花盆、衣服记得都收好。

    关键词:台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