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昨天起,千岛湖景区 逐步恢复开放
  • 昨天起,千岛湖景区 逐步恢复开放

    时间:2020-07-14 21:01:23  来源:  作者:

    昨天起,千岛湖景区 逐步恢复开放

    浙江在线7月14日讯杭州千岛湖景区自7月8日暂停对外开放,至今已过去六天,当地因天气影响遭受重大损失:淳安在时刻关注湖水高低,大批游客都在往后推迟行程。

    千岛湖景区何时重新归来,成了众多网友关注的一个焦点。

    昨天,钱江晚报记者从淳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了解到,随着千岛湖水位不断降低,千岛湖景区从7月13日起逐步恢复旅游接待。

    具体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千岛湖景区恢复接待(蜜山岛、天池岛鸟园暂缓开放);A级景区、酒店、民宿、水上项目,经排查确认险情排除的可恢复营业;险情未排除的,继续暂停运营;旅行社客运包车业务即日起自行恢复。

    这是一个经多方调研、研判后作出的决定。为确保景区汛后旅游接待安全有序,近日来,千岛湖景区组织全体从业人员迅速开展清理、消杀、修缮等旅游接待准备工作。经过很多人连日的奋战,清淤、消杀、修理等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完成,目前千岛湖景区已具备接待的条件。

    记者了解到,昨天上午,淳安文广旅体局党委委员陈岚带队,千岛湖景区综合管理处联合海事处、景区公司、游船股份公司和游艇公司等部门和企业,现场查看景区码头、趸船、游步道等设施和旅游项目,逐一排查这些设施和项目是否符合恢复旅游接待的相关要求。接下去,千岛湖景区将持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以及设施设备修缮和卫生防疫,增派现场安全管理人员,确保千岛湖景区恢复开放时,接待设施配备齐全、游客体验舒适满意、旅游秩序安全有序。

    关键词:千岛湖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