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淳安千岛湖恢复旅游迎客来
  • 淳安千岛湖恢复旅游迎客来

    时间:2020-07-14 20:42:48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7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健 浙报融媒共享联盟淳安站 方俊勇 王筱倩)7月13日上午9时,随着一阵长长的汽笛声在梅峰观岛码头响起,100多名游客雀跃地走出318号游船,这也标志着千岛湖景区正式恢复旅游接待。

    旅游产业是淳安的支柱产业。此前,受新安江水库持续高水位影响,淳安旅游行业直接损失9946万元,间接损失10125余万元。

    7月12日,千岛湖景区综合管理处联合海事处、景区公司、游船股份公司和游艇公司等单位,对千岛湖景区景点的码头、趸船、游步道等设施和旅游项目进行现场查看。伴随水位逐渐降低,千岛湖景区基本具备恢复旅游接待的条件。

    记者了解到,截至7月13日上午8时,千岛湖水位为106.61米。淳安县千岛湖景区综合管理处决定自7月13日起,正式恢复千岛湖旅游接待,蜜山岛、天池岛鸟园、龙山岛后山等受塌方等因素影响不满足恢复旅游接待条件的,继续暂停对外开放。

    据统计,千岛湖景区开放当天,景区共接待下湖游客1100余人。

    关键词:千岛湖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