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男子不顾劝阻酒驾 同车女友“大义灭亲”
  • 男子不顾劝阻酒驾 同车女友“大义灭亲”

    时间:2020-07-08 21:51:34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7月8日讯“喂,110吗,我举报有人酒驾。开车的人正在回家的路上,家就在桐庐县上洋洲的XX宾馆对面。”

    近日,桐庐法院审结一起女友“大义灭亲”举报男友酒驾的危险驾驶罪案,被告人徐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6000元。

    2019年11月某天傍晚,被告人徐某带着女友王小姐来到桐庐县城一饭店,与约好的几个朋友一起吃饭。

    徐先生不知不觉多喝了几杯,六两土烧下肚。与朋友们道别后,他二话不说上了车,打算开回家。

    王小姐担心安全立即劝阻,可徐先生根本不听。王小姐跟着坐上副驾驶座,随后拨打110报警,举报男友酒驾,希望交警赶紧过来,以防发生危险。

    王小姐报了警,徐先生还是不以为意,借着酒劲一路开到了上洋洲XX宾馆对面的租住房前。

    徐先生刚下车,交警就赶到了。酒精呼气检测显示,徐先生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32mg/100ml,随后他被交警带至医院提取血样,其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41.6mg/100ml。

    王小姐说,男友经常酒后开车,这次喝太多了,自己实在担心,所以选择报警。

    庭审过程中,徐先生表示认罚,“千错万错,都是自己的错。我应该听取女友的劝导,不该心存侥幸,违反法律。”

    关键词:酒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