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啃老族租车撞自己的宝马 骗保不成反进班房
  • 啃老族租车撞自己的宝马 骗保不成反进班房

    时间:2020-07-08 20:08:43  来源:  作者:

    啃老族租车撞自己的宝马 骗保不成反进班房

    浙江在线7月8日讯急需一笔钱,却苦于没有经济来源,大学刚毕业的贾某想出一条“妙计”:伪造一起单方交通事故得到一笔赔偿。结果,交通事故如愿“发生”了,赔偿非但没有得到,人还进了看守所。

    台州黄岩的贾某大学刚毕业,暂时没有找到心仪的工作,日常花销全靠“啃老”。今年4月份,贾某因故急需一笔现金,向家里要钱觉得不好意思,就决定自己想想办法。

    贾某左思右想,看到自己平日开的宝马车,脑瓜子一亮。

    贾某想,如果能制造一起对方全责的交通事故,这样对方的保险公司就会赔偿自己一笔维修费,而自己和妈妈说车碰了,妈妈也会给一笔维修费。如此一来,他能顺理成章拿到两笔钱,他要筹的钱就有了。

    说干就干,4月24日下午,贾某从椒江接来朋友吴某,让吴某协助自己完成计划。两人协商好:撞轻一点,只撞坏保险杠。

    下午3点左右,贾某将自己的宝马车停在江口街道一路边停车位上,然后和吴某一起租了一辆共享汽车。因为自己开车撞自己的车不能获得赔偿,贾某便将撞车的重任交给了吴某。

    吴某临场胆怯,不敢贸然行动。最终,贾某和吴某商定,吴某只管负责踩油门,方向盘由贾某在一旁把控。谁知吴某关键时刻“掉链子”,由于紧张,一脚油门踩重了,共享汽车猛撞上去,贾某的宝马车被撞得往后移动了一段距离,把车子后面某租车公司的电箱和充电桩撞倒,还撞到宝马车右侧的一辆轿车。

    一看闯了大祸,造成了巨大的财产损失,贾某和吴某都慌了神,两人决定报交通事故等待民警来处理。

    “我们到现场一看,撞击位置、刹车拖印都不太正常,正常行驶的交通事故不会这样的,极有可能是伪造的。”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二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洪警官说。洪警官有多年事故处理经验,他发现两人神情异常,更奇怪的是撞的还是贾某名下的车。

    在民警的询问及利弊分析告知下,贾某最终承认自己为了得到一笔钱而制作一起交通事故。

    经鉴定,在这一次伪造的事故中,贾某等人租来的共享单车、被撞的汽车等损失巨大。日前,贾某、吴某两人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被黄岩警方刑事拘留。

    关键词:交通事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