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近万人云游20多个楼盘 永康云房展达成意向209套成交52套
  • 近万人云游20多个楼盘 永康云房展达成意向209套成交52套

    时间:2020-07-04 18:24:27  来源:  作者:

    记者 舒姿

    6月18日,记者从2020金华永康市云房展主办方获悉,截至当天上午9时,云房展小程序运行一周来,访问用户9710人,引起3万多人次关注20多个楼盘,其中,单个楼盘最高关注量近2000人次,达成购房意向209套,成交52套,成交额达1.282亿元。

    近万人云游20多个楼盘 永康云房展达成意向209套成交52套

    永康市鸟瞰图

    云端看房带来营销方式转变

    市房屋综合开发总公司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锦绣佳园项目的关注度一直处在所有参展楼盘的前三位,说明购房者很关注该项目。由于锦绣佳园一期房源基本售罄,所以这次云房展主要展示二期的规划情况。他认为,以线上展示+线下咨询的方式,购房者可以更便捷地了解项目情况,在做购房选择时各项信息能一目了然。

    “云房展让公司拓展了销售渠道,带来营销方式的改变。”星月房产公司副总经理黄一帆说,截至目前,该公司共接到咨询电话699个,成交了6套房子。他告诉记者,把项目介绍放在网上信息量更大,视频带来的视觉冲击更强,是现场讲解无法比拟的。

    “在云房展上线仪式上,我省著名房产研究和评论专家、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讲到,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观、生命观和置业观。在当前背景下,同城颐养项目获得社会和市场认可,成为未来受欢迎的居住模式之一。而本元·舜庄就是一个养生度假项目。”本元·舜庄项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项目收获了较高的关注度,呈现未开盘先火的态势。

    记者了解到,永康万达广场关注人气最高,永康宝龙广场次之,步阳·凤凰城、中月·珑园、东方御园、天宸尚品等项目均收获了不错的访问量,将在后续对访客进行跟踪。

    近万人云游20多个楼盘 永康云房展达成意向209套成交52套

    永康溪心居住区块

    政企媒携手践行云房展模式

    疫情期间,我市不少房企在线上营销方面可谓煞费苦心,网上展厅、网络直播、抖音看房等手段层出不穷。不过,这些营销手段虽然形式新颖,但大多各自为战,仅限于在自有平台或员工微信朋友圈中宣传,影响力有限,流量低,转化少。

    在此背景下,优雅城市·乐居永康——2020永康市云房展(建设银行季)应运而生,政企媒携手打通房地产行业线上线下资源,利用大数据技术覆盖本土购房人群,为市民搭建全新购房平台,为房企提供精准营销,助力我市楼市的回暖。

    近万人云游20多个楼盘 永康云房展达成意向209套成交52套

    优雅城市之绚丽之城——永康

    之所以选择“云经济”这一模式,是因为今年来,云直播、云销售、云参展、云监考等“云经济”的快速发展。对于传统房企来说,也需要去做一些“云”上的推广和借“云”转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