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钱塘江文化节今年“云上办” 李子柒吴晓波倾情助力
  • 杭州钱塘江文化节今年“云上办” 李子柒吴晓波倾情助力

    时间:2020-06-27 08:49:32  来源:  作者:

    昨天19时30分,潮醒钱江·钱塘江文化云尚汇直播正式开始。

    昨天19时30分,潮醒钱江·钱塘江文化云尚汇直播正式开始。

    作为杭州钱塘江文化节的线上展示平台,云尚汇由杭州市委宣传部和江干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旨在探索打造永不落幕的云上文化节,全面展示钱塘江文化建设丰硕成果,以弄潮儿精神积极助推“战疫情、促发展”。

    本次直播位于钱印号游船之上,背景是如梦如幻的钱江新城灯光秀,胡坚、李子柒、吴晓波等文化界大咖纷纷现身,为钱塘江文化节加油助力。

    云启动环节,邀请全体参与网友共同开启云尚汇线上展示平台,并隆重推介“云享、云观、云游、云街”四大主题板块。其中,“云享”板块邀请了李子柒、陈振濂、胡坚、关峡、王晓鹰、翁仁康、吴晓波、夏烈、孙以栋等文化名人名家进行在线分享;“云观”板块汇集了《钱塘江交响》《春潮》《钱塘词画》《梦寻皋亭》等历届钱塘江文化节创作的文艺精品视频;“云游”板块展现了钱塘江流域全面小康样本,促进文旅有机融合;“云街”板块以短视频形式,展示了江干区在复工达产、智慧治理、文化建设上的成果亮点,并重点推介辖区文化企业,万事利、开心麻花、杭州九野等亮相展示。

    6月26日至7月2日,是云尚汇的集中展示期,每天都有面向广大参与网友的幸运福利派发。7月2日后,云尚汇四大板块内容将长期架构于抖音平台,实现常态更新和展示。

    文化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多年的深入推进,钱塘江文化节已经积累了一大批文化成果和文艺精品。借此机会,创新打造钱塘江文化云尚汇线上展示平台,既是文化兴盛发展所需,又避免了参与人员的线下集聚,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领略钱塘江文化的深厚底蕴和丰富魅力。

    关键词:直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