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小伙子跳河一瞬间 被两个路过的小姐姐紧紧拉住
  • 小伙子跳河一瞬间 被两个路过的小姐姐紧紧拉住

    时间:2020-05-30 10:23:32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5月30日讯5月27日深夜,杭州余杭区的翁梅地铁站附近,一个18岁的小伙子站上了桥,有点想不通。两位漂亮的小姐姐刚好路过此地,就在小伙子跳河的一瞬间将其拉住。

    5月27日22时50分许,余杭公安接到报警电话:有人要跳河。警察赶到现场看到了惊险的一幕。

    只见桥上站着一个小伙子,他突然从站着的水泥栏杆上往下一跳,两位站在旁边的姑娘赶紧拉住了他的手。

    小伙身体一下子悬在了空中,两名姑娘靠着栏杆死死拉住了小伙子。机动队的警察立即跑上去帮手,合力把这个小伙子拉回来。

    “到底出什么事情?”救下男子后,民警开始询问情况。

    “是这样子的。”一个小姐姐说,“我们是路过这里的。看到他站在桥上,就感觉情况很危险,我们就停下来劝他;但是他好像情绪挺激动的,不太听得进去。希望警察小哥哥们好好劝导一下,他还小。”

    警察当场表示一定好好劝说这名小伙和他的父母。随后,两名姑娘才放心离开了现场。

    乔司派出所民警将小伙带回了派出所。经了解,小伙姓林,刚参加工作,今年18岁,在一家电脑公司当学徒。当天晚上,在家里玩游戏,玩得有点晚了,家人训了他两句。

    小林一气之下跑了出去,然后就到了河边……

    经过教育劝说,小林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不能这么冲动了。

    两位救人的小姐姐,一位名叫王素艳,22岁,另一位是汪昭君,25岁。她们俩都是米兰国际女裤工业园的员工。

    “真漂亮啊!”

    “人美心善!”

    这件事经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客户端推送后,网友们都来点赞。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上了王素艳。

    王素艳是个可爱的云南姑娘,读完高中就去广州闯荡了。虽然从小就胖,但是她很会打扮自己,朋友都建议她去做个大码模特,她也就入圈了。去年开始流行短视频,杭州这边产业比较发达,10月,她又转战杭州。

    她的抖音号已经积累了2万多的粉丝。“刚刚起步,还是要慢慢做的。”小女孩说。

    那天晚上10点多,王素艳和同事汪昭君下班了一起回家,远远看到有人坐在桥头。

    “快下来!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去吃点宵夜吧,没什么事是一顿宵夜解决不了的。”

    小伙子没理会。王素艳又上前一步,“就算别人不肯定你,你也要肯定自己呀。你看我,我这么胖,也自卑过,也被人嘲笑,但是现在我根本不在意,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就在这时,小伙子突然面向河面,直直跳了下去。王素艳距离他最近,本能地一把拉住了小伙子。很快,汪昭君也跑过来帮忙。

    “幸好他比较瘦,我比较胖,我身高1米65,有160斤重。第一次觉得胖还有点用的。”王素艳笑了。

    25岁的汪昭君是个湖南妹子,性子又直又辣,去年3月开始在杭州做大码主播,每天做直播,也拍短视频,自己的抖音号也处在爬坡阶段。

    关键词:工业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