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滨江上线“廉通企业”监督平台
  • 滨江上线“廉通企业”监督平台

    时间:2020-04-09 17:58:04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4月9日讯(通讯员 王海韬 陈乔)日前,杭州市滨江区打造的“廉通企业”监督平台正式上线。

    该平台现有“一键举报”“纪法园地”和“廉洁建设”等板块。其中“一键举报”只对企业开放,重点针对政府职能部门落实“亲清在线”平台不力,政府工作人员在服务企业中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行为及其他破坏营商环境、干扰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等问题,引导企业更有针对性地进行举报投诉。

    为配合推广“廉通企业”监督平台,滨江区纪委制作了一批企业“廉系卡”,企业只需扫一扫卡片上的二维码,即可进入“一键举报”页面。滨江物联网产业园发展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总指挥史琼认为,推广“廉通企业”监督平台,“嵌入式”地推进了清廉非公企业建设,更能发挥清廉引领作用,促进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关键词:二维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