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首个车行地下环路亮相
  • 杭州首个车行地下环路亮相

    时间:2020-04-03 12:25:10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杭州4月3日讯(记者 唐骏垚 通讯员 梁洁)4月2日,记者从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了解到,未来科技城地下空间综合开发项目已正式竣工,杭州首个车行地下环路也同步亮相。

    这个项目于2013年立项,是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的省试点项目之一。地块位于未来科技城的核心位置,占地共2.5平方公里,整体设计呈“井”字型,地下空间出入口附近遍布写字楼。地铁5号线将从地块的东北角和南侧呈斜向穿越通过。

    这个地下空间共有两层,其中备受关注的车行环路就位于地下一层,由4条道路围合而成,全长约4.5公里,设置4进5出共9个出入口匝道,主环采用3车道逆时针单向运行的设计理念。环路通过15个联通口与周边商场、写字楼互联互通。市民可通过这些出入口,直接进出商场和写字楼以及小区住宅,无需再从地面绕行。

    关键词:未来科技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