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不冷不热不晒 清明假期杭州天气非常好
  • 不冷不热不晒 清明假期杭州天气非常好

    时间:2020-04-02 12:53:09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4月2日讯最美人间四月天。今天开始到周五,每天都有暖湿气流影响,但白天一般不下雨,以阴天为主。每天夜里会飘来“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春雨。这是杭州春天特有的浪漫。

    这两天的气温也比较平稳,最低10℃左右,最高15℃上下。

    本周六4月4日就是清明节。4日:浙南地区雨渐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到多云。5日:全省多云到阴。5日夜里到6日:全省阴转阴有小雨,6日下午起浙北地区雨渐止转阴到多云。这三天的最高气温不到20℃,最低气温8℃左右。气温方面起伏不大,保持回升趋势,早晚依旧微凉。

    总体看,今年的清明假期(4月4日到6日),天气非常好。没有大风,没有冷空气,更没有倒春寒,没有大雾,也没有大幅升温,有阳光,但不晒,有徐徐的东风。总之非常适宜进行踏青赏花、放风筝等户外活动,大家可以提早计划起来。

    关键词:清明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