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七大重点项目总投资302亿元 杭港高端服务业示范区奠基
  • 七大重点项目总投资302亿元 杭港高端服务业示范区奠基

    时间:2020-03-26 11:22:21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3月26日讯(记者 张梦月 通讯员 吕啸 许剑群)3月25日上午,位于杭州上城区的杭港高端服务业示范区正式奠基,示范区内的杭州新世界、始版桥未来社区、娃哈哈人才租赁房等七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约302亿元。

    杭港高端服务业示范区规划范围约9.5平方公里,以望江路、清江路、之江路、贴沙河合围而成的面积约3.6平方公里区域为现阶段重点建设区。按照实施方案,示范区将以数字应用服务为先导,以新金融服务、专业服务及文化交流服务等三大产业为支撑,重点拓展18个核心产业领域,打造杭州高质量开放发展的重要窗口和全国高端服务业的创新平台。

    本次开工的重点项目杭州新世界,总投资230亿元,将以建设城市综合地标为目的,带来杭州第一座K11购物艺术中心、艺术商业街、瑰丽酒店以及高端写字楼和住宅等。和它遥相呼应的始版桥未来社区,是我省首批24个未来社区试点之一,此次集中开工了汽车南站安置房和娃哈哈人才租赁房两个项目。其中,娃哈哈人才租赁房将重点解决企业在杭员工住房困难问题,届时将以精装修形式交付,做到“拎包入住”。始版桥未来社区将以立体市井、立体花园、立体联通为特色,打造出“空中坊巷”式的未来生活新型社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