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中铁五局湖杭铁路启动百日劳动竞赛迎复工
  • 中铁五局湖杭铁路启动百日劳动竞赛迎复工

    时间:2020-03-24 13:01:20  来源:  作者:

    中铁五局湖杭铁路启动百日劳动竞赛迎复工

    “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现场 梁振 摄

    浙江在线3月24日讯为加快项目复工复产的进度,日前中铁五局湖杭铁路项目部正式启动“大干100天”劳动竞赛。

    一分部项目经理张永荣宣读了“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通知,重点强调了施工任务、评比奖惩标准。此次劳动竞赛自3月22日启动至6月30日结束,共计100天,计划完成产值6.025亿元。

    活动现场,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西湖区制梁场被授予“党员先锋工程”牌,跨G104莫干山路道岔连续梁、跨S14杭长高速紫金港互通连续梁被授予“党员先锋队”旗,跨王良线连续梁、混凝土拌合站被授予“青年突击队”旗……这些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立足岗位,勇当先锋,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他们将引领全体职工掀起劳动竞赛热潮,推动项目复工复产的进度。

    湖州至杭州西至杭黄铁路连接线是国家高速铁路网主骨架商合杭、宁杭铁路的南延通道,是沪昆铁路南昌以东段的辅助通道;是长三角城际铁路网的组成部分和全面实现浙江省1小时交通圈的关键性工程。该项目不仅是2022杭州亚运会的配套工程,对于富阳接轨长三角、融入全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加快富阳的经济社会发展,也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铁五局·浙江交工联合体项目部项目经理李荣飞表示,当前项目部要坚持“两手抓”,当前形势下要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齐抓并进,全面周密部署复产复工前的各项防控防范工作;此外,会强化安全管理制度,将生产安全、疫情安全、防控安全落实到位,切实做好疫情防护各项工作,同时加强现场复工安全的检查和复工前疫情防控举措。

    由于中铁五局湖杭铁路项目部独立承担20多亿元的铁路建设重任,肩负着五局重返华东市场、再创历史新高的使命,因此,李荣飞要求,全体职工要充分展现有激情、在状态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有勇气、有朝气、有底气的斗志,充分发扬特别讲大局、特别讲纪律、特别讲奉献、特别讲实干的奋斗精神,加快项目复工复产,为全面建设好湖杭高铁、展现五局铁军的奉献精神而努力奋斗。

    “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是决战誓师会、战前动员令,更是项目复工复产的助推器。通过这次活动,湖杭铁路项目人员将抖擞精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之风,以不畏艰险的工作斗志,加快推动项目复工复产。

    关键词:中铁五局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