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一路绿灯,助企驶入口罩生产快车道
  • 一路绿灯,助企驶入口罩生产快车道

    时间:2020-03-16 23:21:59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3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静之 黄慧慧 )“报告,送电成功!” 3月11日15时30分,国网乐清市供电公司前后仅用7天,圆满完成了浙江铁枫堂药业有限公司的500千伏安变压器增容工程,为企业成功送电,也为该企业顺利“跨界”生产口罩原材料创造了条件。

    据悉,在疫情影响下,为满足医护人员和群众的日常需求,全市部分企业纷纷加入“转型”的队伍,开始“跨界”新增口罩生产线,缓解防护物资供应紧张的局面。位于乐清经济开发区的浙江铁枫堂药业有限公司正是其中之一,在取得口罩生产许可后,计划投产3条口罩生产线。随着生产线的不断上线运行,原有的250千伏安供电容量捉襟见肘。如何在短时间内增加供电容量,该企业负责人叶玉婷情急之下联系了国网乐清市供电公司,得知情况后该公司立即派出客户服务专员与用户对接。

    “该企业属于与疫情防控相关的生产单位,我们开辟‘先受理、后补材料’的办电绿色通道,提供零上门、零审批、零收费‘三零服务’。克服前期物资短缺的困难,积极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将现场勘查、设计与施工无缝对接。同时安排专人负责工作人员体温检测、环境消毒等工作,确保工程现场所有疫情防护措施落实到位。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最终将日常情况下40个工作日完成的送电工程压缩至5个工作日,在最短时间内为口罩生产企业提供可靠供电保障。”该公司客户服务专员周建云介绍道。

    电能到位了,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一次性防护口罩生产线加足马力,一只只成品源源不断地下线。“从3月5日提出增容申请到3月11日完成送电,一路绿灯,供电公司为我们口罩加速生产赢得了时间!”该企业生产联系人项海燕竖起了大拇指。

    目前,乐清已有13家企业投产口罩,其中部分企业正在设备调试阶段,进行小批量试制,为形成口罩生产线努力。国网乐清市供电公司主动上门对接客户,向企业了解新增口罩生产业务的用电需求和困难,了解客户用电情况,优先受理报装业务。定期对企业进行安全用电检查,指导客户合理分配负荷,安全科学用电。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向客户宣传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优惠举措及阶段性降低企业电费政策,帮助客户办理相关业务,提振客户生产信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