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乐清“驻企管家”精准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 乐清“驻企管家”精准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09 17:21:28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3月9日讯“驻企服务专员很热心,从用电检查消除设备隐患、协调防控疫情物资到后勤餐饮安排,事无巨细,多亏有他们。”乐清市金利表面处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郑巨州说。3月4日,是乐清市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专员叶文伟进驻市经济开发区环保园区的第13天,和园区企业管理人员一起讨论复工事项成了他现在每天的日常工作。

    3月3日,电力驻企服务专员叶文伟等走进乐清市金利表面处理有限公司开展设备检测,指导企业安全生产。黄慧慧 摄

    3月3日,电力驻企服务专员叶文伟等走进乐清市金利表面处理有限公司开展设备检测,指导企业安全生产。黄慧慧 摄

    精准高效抓防疫,开足马力促复工,这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非常时期,服务升级。据悉,为确保企业在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复工复产,实现平稳健康运行,乐清深化“三服务”,启动“万名干部进万企”活动,通过“一对一”专人派驻和“一对多”联合服务等方式,全程参与企业疫情防控、复工生产等各项工作,并统筹服务周边中小微企业,做到疫情不消除、企业不复工、“专员”不撤退。

    2月28日,叶文伟通过数据分析,发现乐清市金利表面处理有限公司复工指数没有大的提升。他立即联系企业负责人,得知原来是员工缺少口罩、防护服等物资。了解情况后,叶文伟第一时间向乐清复工复产小组紧急调配了600只口罩和防护服以缓解燃眉之急,后续直接联系口罩生产商,通过绿色通道预定物品,最快速度送达企业。

    从2月20日起,乐清市供电公司像叶文伟这样的企业复工助企服务专员共有20名陆续进驻各大工业园区,根据乐清市企业复工助企服务专员工作职责要求,结合乐清市供电公司制定的复工复产助企方案,逐项核对查看,对企业配电房、变压器、控制箱、线路等电力设施设备进行重点检查,并协助排查无功补偿装置故障、电气设备安全隐患,保证企业生产设备正常开工。同时,还积极宣传该公司疫情防控期间助企惠企17项举措和“网上国网”APP操作使用事项。

    “在进驻我们企业的第一天,‘电力管家’就根据企业现有的生产复工情况和后续增产计划提供了最佳用电方案,还主动为变压器、开关等设备提供上门检测,缩减检测周期,节省企业的人力和物力。”乐清巨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芳表示,他从电力服务专员那里第一时间了解到了市政府复工复产的相关利好政策,其中就有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这让他对这次复工充满了信心。

    关键词:乐清 复工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