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65名新员工!北仑赴安徽招聘小分队收获满满
  • 65名新员工!北仑赴安徽招聘小分队收获满满

    时间:2020-03-08 16:56:05  来源:  作者:

    “我一直在宿州这边工作,这次听到老乡说北仑的企业很好,而且说北仑针对青年人出了一系列的政策,就想过来闯闯。”宿州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的小何这样谈起这次的就业选择。

    3月7日上午7点30分,2辆载着65名安徽宿州籍员工的宿州—北仑“‘青年北仑’就业直通车”顺利抵达北仑。

    据悉,这是“青年北仑·立业之城”赴外招聘组行动开展以来北仑凯耀电器等企业首批招用的新员工。

    “今年我们企业订单增加,产能扩大,急需一线操作工人,岗位缺口大概在1200个。感谢北仑人社局赴安徽招聘小分队,能帮我们牵线搭桥,与安徽当地人社就业部门、人力资源机构协调对接。”谈到这次能招到这批新员工,凯耀电器生产副总朱玉芝感激不已。

    据悉,此次安徽之行能有这样的成果实数不易。“青年北仑·立业之城”赴安徽招聘小分队在3月1日一早带着50多家北仑重点企业3000多个岗位踏上征程。

    一入晥,就感受到了严峻的“招人”挑战。

    “这几天在安徽遇到的都是浙江人,宁波、台州、衢州……三天在六安市、亳州市、宿州市碰到了八家兄弟单位。”招聘小分队领队这样描述他的安徽之行。

    在这种形势下,常规“招数”显然都失效了,要想招到人,必须亮“绝招”。当得知安徽各个县区下辖镇、乡所属行政村都有就业招工联络点且各地都建有群众微信群后,小分队当即决定采用“以老带新法”,积极发挥在仑就业安徽籍老员工“活招牌”效应现身说法带动新员工来仑。

    与此同时,借力当地人社部门,通过安徽公共招聘网、点对点微信群推送、乡村广播小喇叭等方式推送北仑企业岗位信息到村,到人。

    短短一周时间,凯耀电器等企业就招到了65名新员工。

    “青年北仑·立业之城”赴安徽招聘小分队此行的还有一个收获是与霍邱、涡阳等地签订了《“青年北仑”驻外人力资源服务联络站框架协议书》,为建立长期联络打下了基础。据悉,当前,“青年北仑·立业之城”赴外招聘各小分队仍在河南、重庆等省、市积极行动,为北仑企业寻找“新鲜血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