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瑞安党员上门送服务
  • 瑞安党员上门送服务

    时间:2020-02-28 17:52:05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2月28日讯(瑞安日报记者 严小章 通讯员 林进)近日,瑞安市财政局抽调30名党员组建“助力陶山‘两战’”临时党支部,协同镇、村、企等党组织,全力帮助陶山镇的企业复工复产,并以临时党支部为堡垒,组建综合协调党小组和5个片区党小组。

    连日来,这30名党员深入企业实地了解情况,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企业通过专车、铁路专列、专门车厢负责接送员工,对3月底前产生的包车费用,予以全额补贴;规上、限上、高新技术企业统一租赁房屋用于员工住宿并统一管理,对集中住宿员工30人(含)以上的,按租金的10%给予企业房租补助……该临时党支部党员还发挥财政干部优势,在走访过程中耐心细致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及时将瑞安市的助企措施和防疫要求宣传解读到位。

    关键词:瑞安 复工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