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这个春天 杭州伯乐“云上相马”
  • 这个春天 杭州伯乐“云上相马”

    时间:2020-02-27 21:07:04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张留 张梦月)2月26日上午,由省委人才办、杭州市委人才办主办的“杭向未来”高层次人才云聘会正式启动。1300余家杭州上市公司、知名企业以及在杭高校、科研院所“云”上招才纳贤,共推出高层次人才岗位2.8万余个。这是历年来浙江省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网络人才招聘会,招聘时间从即日起持续到3月26日。

    在本次“杭向未来”云聘会上,阿里巴巴、网易、海康威视、吉利等杭州上市公司、知名企业,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西湖大学、之江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大学杭州高等研究院等在杭高校、科研院所等用人单位纷纷设岗招聘,涵盖数字经济、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医疗卫生、教育科研、金融服务、人力资源等重点行业。招聘对象中面向高学历、高级职称和企业高管人才的岗位超过5000个。用人单位和应聘人才可通过扫描特制“人才码”或通过杭州人才网招聘宣传主页面登录参加云聘会,全程足不出户纳人才、聘新职。

    “本次云聘会是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呼应用人单位需求采取的特别之举,是以往各类网络招聘的加强版和升级版。”杭州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招聘单位层次高、岗位要求高,招聘规模大、行业覆盖广,发布平台新、方式方法新,特别是不少用人单位明确表示将拿出岗位优先招聘录用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子女。

    据了解,不同于传统的网上招聘,“杭向未来”云聘会拥有空中双选、空中宣讲、空中面试等内容,实现了线上发布、线上咨询、线上洽谈、线上签约等全链式招聘功能,10万人可同时在线面谈,最大限度满足用人单位及应聘人才需求。

    “云招聘”火热,“云招商”也格外吸睛。

    当天,西湖区举办了一场云上招商直播峰会——“2020中国杭州云上西湖峰会”。短短半小时,直播间内就涌入了51.4万人次。上城区则用一场“云上”签约仪式,拉开了建设“云上城”模式的帷幕,投资额达24.25亿元的7个项目签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