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关爱医务云系统”上线
  • 杭州“关爱医务云系统”上线

    时间:2020-02-26 17:52:14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2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小易 通讯员 王旖琴)近日,由杭州市委组织部与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共同研发运行的“关爱医务云系统”上线,为杭州援湖北医疗队员、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提供服务保障和帮扶。

    为实现精准管理、定向服务,该平台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分层分类为杭州市318名援湖北医疗队员和1089名在疫情防控、救治第一线的人员建立一人一档,其本人和家属可通过平台向组织提出各种帮扶需求及心里话。

    各级组织部门和卫生健康部门作为牵头保障单位,实行领导包院联系制度,会同政府其他相关部门及群团组织帮助解决需求。该系统运行满24小时,已收到各类留言近140条。收到留言后,援湖北医务人员的派出单位作为第一责任人,对问题进行分类汇总研判,本着即时即办的原则,第一时间确认办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