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人手不够,“临时职工”帮忙 桐庐40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生产车间
  • 人手不够,“临时职工”帮忙 桐庐40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生产车间

    时间:2020-02-26 17:50:50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2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艺 通讯员 何小华)2月25日,在桐庐不少复工复产企业,出现了一群身穿红马甲的“临时职工”。这一天,全县共有400多名党员干部奔赴10家企业生产一线帮忙,同时摸排企业复工复产难题,现场答疑解惑,过了一个特殊的“主题党日”。

    2月25日上午8时,在杭州力高旅游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线有条不紊地运作。工位上添了几副新面孔,他们是来自县委办和县经信局的工作人员,负责给产品贴标签、封装、装箱。据了解,这些“临时职工”所佩戴的口罩,使用的消毒水以及当天的餐食,均由县政府准备。

    力高负责人陈晓军表示:“特殊时期,党员干部能过来给我们帮忙,我们感到十分暖心。”经过一周的努力,力高产能目前已经恢复到疫前的30%,预计到3月初能恢复到70%。“目前最担忧的还是物料供应,如果跟不上会影响生产。”陈晓军的担心,得到了“临时职工”的现场回应:“相关运输通道都打通了,物料供应很快会跟上来的。”

    不仅送人力、送保障、送服务。据了解,桐庐党员干部此行还给企业送来了口罩、消毒液、额温枪、酒精、防疫宣传光盘等安全生产必需品。

    关键词:临时工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