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长庆街道整合社会力量服务企业
  • 杭州长庆街道整合社会力量服务企业

    时间:2020-02-24 23:30:02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金焕英 杨阳)2月21日,杭州嘉德广场大门口,凡是上班的员工,均需凭健康码且通过红外线测温才能进入。进行严密排查的“把关人”李荣生,既是该广场物业公司的经理,也是下城区长庆街道“健康体检团”的成员之一。

    为把牢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关,并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经营、融资、法律等方面的专业问题,长庆街道在织密党员干部服务网的同时,积极发动辖区内的律师事务所、物业公司、会计师事务所、银行等,组成“健康体检团”“金融助力团”“法律服务团”等各类“助企服务帮帮团”,通过线上加线下的方式,全面助力辖区内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2月17日,“走企”党员项坤在走访杭州雅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时了解到,该企业受疫情影响导致许多项目延期且打乱了经营计划,当即帮其对接了“金融助力团”“法律服务团”中的浙江浙联律师事务所和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帮帮团”成员不仅根据该企业的管理架构、业务状况、融资情况等出具了一份360度的“疫后修复报告”,还特别针对该企业提出的“延迟合同如何处理”等问题,提供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截至21日,长庆街道线上加线下已复工企业1909家,复工率达80.37%;“帮帮团”已帮助80余家企业解答问题120余个。

    关键词:红外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