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良渚新城远程“走访”在线洽谈 “云上招商”,项目快速落地
  • 杭州良渚新城远程“走访”在线洽谈 “云上招商”,项目快速落地

    时间:2020-02-24 22:43:24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李睿 通讯员 郁萍 施芸)屏幕那头,坐着远在北京、深圳和新加坡的多个项目负责人;屏幕这头,招商人员详细介绍产业扶持、项目评审等方面的政策信息,并就合作协议条款与客商逐条确认……2月20日,杭州市余杭区良渚新城举办了一场“云上招商”对接会。

    会后,国内动漫游戏产业龙头企业创梦天地负责人秦开宇表示,创梦天地运营研发总部项目将于近日与良渚新城进行线上签约。如果不是招商人员采用“云招商”的方式推动,该项目落地至少还要延后一个多月。

    疫情防控期间,外出招商、考察项目、集中推介等传统的招商活动方式都受到了限制,良渚新城想出新招——“云上招商”。

    杭州良渚新城管委会分管招商引资的副主任江旻介绍,为了克服疫情给招商带来的困难,招商人员利用在线办公软件、VR技术等先进手段,对在谈项目开展在线接洽、远程对接,对已签约项目开展远程“走访”、主动服务。

    “云上招商”开展以来,良渚新城先后对接了20余个重点在谈项目和已签约项目。近期,良渚新城将就多个项目举行线上签约。

    关键词:良渚新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