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瞒着家人到了武汉,妈妈急得在电话里大哭
  • 瞒着家人到了武汉,妈妈急得在电话里大哭

    时间:2020-02-20 22:15:26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2月7日一早,浙江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按指令进入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上岗。21位队员全部来自浙江省人民医院,呼吸科27岁的护士杨秋月是队员之一。

    这次出发去武汉前,杨秋月没有告诉家人。

    “我妈特别担心我。”杨秋月说,春节她离家返回杭州时,妈妈就反复叮嘱她,这次疫情很严重,“因为我是呼吸科,所以她一直说要小心、小心,能感觉出来她非常担心。”

    前几天,妈妈看到报道省人民医院支援武汉,就打电话问她,有没有去。

    “我犹豫了一下,说我没去。”其实那个时候,杨秋月已经在去武汉的路上。

    到了武汉后,妈妈又给她打了两次电话。

    “她好像察觉出什么,第一次,我还是没告诉她。”接到妈妈的第二个电话时,杨秋月说了实话,“我想想,也不能一直瞒下去。”

    妈妈听说女儿已经在武汉,在电话里大哭起来。

    “她一直哭一直哭,还有些责备我,不该隐瞒。”说起妈妈的反应,杨秋月的声音哽咽起来,“我跟她保证,每天都发信息,报平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