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看不清穿防护服戴口罩的你,但我们都知道,那是最美的你
  • 看不清穿防护服戴口罩的你,但我们都知道,那是最美的你

    时间:2020-02-17 14:41:24  来源:  作者:

    疫情之下,浙江骨伤医院(杭州詹氏中医骨伤医院)主动请缨承担拱墅区半山互通出口的设卡防控工作。

    从1月27日晚9点开始,浙江骨伤医院医护人员和交警、公安、路政等正式驻点半山入城口,对来杭车辆进行逐一检查,用实际行动坚决地守护好杭州的北大门。

    看不清穿防护服戴口罩的你,但我们都知道,那是最美的你

    半山防疫点每天都有近3000辆车通过,最多时有4000多辆,每辆车里的人都需进行体温检测,并作基础询问,一旦发现有疑似发热的状况还需进行二次检测并作信息登记,每天三班倒的工作方式,工作量之大可想而知。

    “我年轻,我先上!”这是刘敏在自己的防护服背后写的6个字。

    看不清穿防护服戴口罩的你,但我们都知道,那是最美的你

    她是浙江骨伤医院的院长助理、妇联主席。自接到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她就进入紧张的“战斗状态”,春节假期至今,她一天都没有休息。

    “原本和母亲商量好廿二十九回家的,没想到疫情来了,我就把车票退了。”刘敏说母亲是一个不善表达的人,她留在一线工作不能回去过年,母亲就说了句“好的,应该的”。刘敏提出报名要去武汉支援,母亲说了句“你不去谁去”。

    看不清穿防护服戴口罩的你,但我们都知道,那是最美的你

    为了让值班人员能够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刘敏让食堂近期配备夜宵。

    “从原先的泡面和八宝粥变成了热腾腾的茶叶蛋,茶叶蛋好,一来充饥,二来可以减少水分摄入,能省一件防护服是一件吧。”刘敏说,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每个人都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而她也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