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淳安金峰乡用好环境卫生“加减法”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 杭州淳安金峰乡用好环境卫生“加减法”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14 18:53:37  来源:  作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杭州金峰乡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用好环境卫生“加减法”,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用好加法,加强宣传,提升环保意识。疫情攻坚以来,乡村两级党员干部一边日夜到一线排查、管控外来人员,一边又通过村里的大喇叭,宣传环境卫生常识,勤洗手,垃圾分类分分好,出门戴口罩,废弃口罩专人统一回收等等,既不耽误疫情防控工作,又不落下村庄环境卫生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广大群众的自我防护和环保意识。

    做好减法,全面整治,提升居家环境。各村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甘于奉献,积极投入到村庄治污运维、垃圾分类、清洁乡村、河长等工作中。党员自主报名,服务登记,村统筹安排,明确职责,大家热情高涨,你追我赶,实现了村庄卫生无死角、垃圾正确分,口罩统一收、河道无垃圾、污水无直排的良好局面。

    疫情面前显担当。截至目前,通过各村党员对村庄、河道的整治,清理垃圾死角260余处,巡查终端160余次,自家的化粪池、检查井也得到了及时清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