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萧山一女子不配合疫情防控 被拘留5日
  • 萧山一女子不配合疫情防控 被拘留5日

    时间:2020-02-03 12:35:21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2月3日讯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上下纷纷投入抗击疫情行动中。可就在大家众志成城携手抗疫的关键时期,竟有人拒不配合防疫工作。

    1月29日傍晚,闻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辖区一小区的北门有人砸桌子。接警后,闻堰派出所组织警力立即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一位中年女子正在和保安争吵,不禁疑惑:“究竟什么事让这女子这么激动呢?”

    原来,这名中年女子姓陈,是该小区的业主。近期,因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需要,小区北门暂时关闭,居民需要从南门进出。该女子为了一己之便利,不听从物业保安劝阻,强行从小区北门行人通道进入小区,并与保安发生口头争执。

    民警通过小区监控查证发现,在争执过程中,陈某某还损坏了用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告示牌,砸坏了门口的桌子。

    最终,陈某某被萧山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事后,陈某某表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悔。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