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承诺:油品不断供 商品不涨价
  • 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承诺:油品不断供 商品不涨价

    时间:2020-01-31 11:28:06  来源:  作者:

    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承诺:油品不断供 商品不涨价

    中石化配送司机为油罐车消毒

    当下浙江战疫正酣,民众纷纷储备物资防疫,部分商场超市出现排队抢购现象,有的地区商品出现短期脱销的情况,不少店铺为避免交叉传染暂停营业。有杭州市民咨询:“加油站作为公共服务场所是否仍旧正常经营。”记者带着这个问题,来到中国石化所属加油站进行了实地采访。

    油品不断供

    浙江中国石化2100余座加油站全部正常营业

    在中国石化杭州莫干山路加油站现场记者看到,加油站依旧在正常营业,不少车主驾驶车辆在加油。加油站站长黄守伟告诉记者该加油站疫情发生期间一直正常营业。随后记者连线了中国石化浙江石油分公司宣传部部长李仁如了解情况。

    他表示:“新冠状病毒肺炎肆虐之际又恰逢春节,中国石化浙江石油分公司作为浙江成品油供应的主渠道,为确保非常时期社会油品正常供应,提前组织筹备了足够的成品油资源,确保全省油库与加油站库存充盈,全省2100多座加油站在疫情期间正常营业。尤其在我省局部地区,有关部门为了控制疫情扩散实施道路防控措施,公司积极进行沟通协调,做好油罐车消毒防护,让油罐车安全及时地把油品送到每一座加油站,满足广大车主疫情期间必要的出行需求,以及相关部门救治和防疫工作的需要。”

    商品不涨价

    各类商品平价供应充足

    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承诺:油品不断供 商品不涨价

    加油站便利店里排列整齐货源充足的货架

    在中国石化杭州南环路加油站的易捷便利店内,记者发现货架充实排列,近期市民需求较大的商品,如洗手液、消毒液等洗化用品,以及大米、食用油、方便面等食品供应充足。记者了解了相关商品前后售价情况,各类商品价格没有发生变化,仍旧以平时价格进行售卖。

    记者电话采访了中国石化浙江石油分公司非油品中心经理胡志舜,他表示:“疫情爆发以来,公司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积极与供应商沟通,确保以正常价格及时足量供应商品,公司也优化物流调配保证商品配送及时、库存充足,全省1700多座易捷便利店照常营业。”

    服务不打烊

    不下车加油服务更安心

    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承诺:油品不断供 商品不涨价

    身着蓝色工装的加油员穿戴着口罩和手套为来往车主加油

    记者在中国石化杭州秋涛路加油站发现,加油员在加油期间都佩戴了口罩,在洗手间都备有洗手液和消毒液。加油站站长郝欣园告诉记者,“每位员工都接受了《加油站防控指南》的培训教育,因为加油站是公共场所,公司特别规定上岗一定要佩戴口罩,这样既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客户。此外站内配置免洗洗手液和消毒液,公司也在为各个油站配置红外线测温仪,保证每个员工自己做好防护后再去服务客户。”

    记者还特别留意到,在中国石化加油站现场出现了“不下车加油”的方式。原来,为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交叉传染的可能性,浙江石油为车主设计了一套“不下车加油”方式。在中国石化浙江的加油站,加完油的车主只要微信搜索“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浙江石油分公司”并关注,均可使用易捷钱包进行不下车加油和进行开具发票。

    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承诺:油品不断供 商品不涨价

    易捷钱包便捷加油步骤图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